手机看新闻

多位省人大代表建議:促進珠澳高效對接深中通道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22-01-24 10:13:21

[摘要]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珠海代表团分组会议期间,多位省人大代表共同建议,推动中山东部外环高速二期建设,形成珠江东岸与澳门的快速联通,力争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通车。

本文导航

凱旋盛景400-176-0760 转 617566

动态:凱旋盛景在售建面約117-140㎡(1184-1453呎)三房單位,均價在27000元/㎡(2850港幣/呎),詳情請諮詢售樓處。(所涉及面積均為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21.12.1-2022.1.1)。

容积率:1.20

绿化率:35.02

交通状况:公 交:甯堂站,步行400米到項目 輕 軌:唐家灣站,步行600米到項目 自 駕:導航“凱旋盛景”

物业地址:珠海唐家唐家灣站·翠湖高爾夫

多位省人大代表建議:促進珠澳高效對接深中通道

效果图

凱旋盛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850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唐家
户型三居室(111.00㎡)三居室(114.00㎡)三居室(101.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20年12月19日

项目简介:凱旋盛景項目位于珠海成熟的唐家灣高爾夫豪宅板塊,三面高爾夫環繞,盡享2300畝翠湖高爾夫果嶺及6萬畝鳳凰山森林公園景觀資源。 項目緊鄰廣珠輕軌主站——唐家灣站,3站到廣州南,1站到北口岸,2站到灣仔口岸,5站到橫琴口岸,便捷往返澳門。同時更近享金琴快線、興業快線,車行7分鍾即到新/老香洲、13分鍾到吉大、30分鍾直達拱北口岸及橫琴口岸。 項目作爲區域內高品質墅級社區,總占地面積28759.77㎡,計容建築面積34509.52㎡,容積率低至1.2,涵蓋聯排、雙拼、疊拼三種別墅産品。首期即將推出建面約100-140㎡精裝疊拼別墅,歡迎加入收藏果嶺的小圈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物业一直是我比较操心的,物业要是没毛病就太省心了。户型还算方正,得房率也属于中等水平。

2024-04-23 12:18: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地段我觉得不错,现在发展的快,过不了多久就能繁华起来。好的开发商最大的价值就是让你更省心,因为你挑了开发商,小区内外的质量配套都不用担心

2024-04-10 19:40:3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