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海出台租購並舉住房制度!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9-04-11 09:47:31

[摘要] 近日,珠海市人民政府正式印發《關于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住房制度實施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明確提出,珠海將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

本文导航

春暖花開400-890-0000 转 896569

动态:春暖花開目前在售89-116㎡(957-1248呎)住宅單位,均價約35000元/㎡(3695港幣/呎),詳情請諮詢售樓部。(所指面積為建築面積,有效期2019.4.1-5.1)。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0

珠海出台租購並舉住房制度!

效果图

春暖花開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695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春暖花開是珠海經濟特區南興開發公司精心打造的精品住宅小區,背靠珠海大山脈——鳳凰山森林公園,綠氧環繞,與鳳凰山水源保護區零距離,感受自然的原始純粹,高層可遠眺無邊海景,開闊心境,小區距離濱海海岸線僅700餘米,近距離感受海風吹拂; 春暖花開項目總佔地2.02萬㎡,總建面6.10萬㎡,容積率為2.00,綠化率為35.00%,共3棟32層的高層單位,總戶數372戶,地下停車位528個,車位比1:1.4。一字型板樓建築,錯位分布,戶戶南北通透,彰顯“低密度”舒適人居狀態;獨特觀景飄窗,11米面寬採光,更有戶戶贈送的特色花池,推門既是花香環繞,舒適花園洋房體驗; 項目所在神前路相連港灣大道連接梅華路,暢達老香洲主城繁華區域,精彩生活盡在掌握,情侶路南北貫穿通達全城;鄰近香洲港客運站、香洲長途站,城際轉換無阻;沿神前路進入港灣大道,到達唐家灣輕軌站、京珠高速入口及深中通道延長線,盡享廣深珠便利生活。

珠海出台租購並舉住房制度!

交通图

交通状况:3路、3A、10路、10A、10F、7路、68路、69路至美丽湾站;17路、18路、32路至神前总站

物业地址:珠海市區美麗灣神前路前進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早上空气还算比较清新,没什么污染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

2024-04-26 08:43: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现在不能完全定发展潜力,还是要看未来区域规划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4-12 14:10:1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