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湖城大境世界墅,以顛覆超越所見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10-12 22:45:00

[摘要] 2018年10月1日,湖城大境“世界灣·遊艇”示範區一經亮相,便以高顔值驚豔珠海,千人爭相參觀,成爲名副其實的網紅打卡聖地。

2018年10月1日,湖城大境“世界灣·遊艇”示範區一經亮相,便以高顔值驚豔珠海,千人爭相參觀,成爲名副其實的網紅打卡聖地。久聞不如一見,作爲媒體人,昨日有幸受邀參觀示範區,親鑒湖城大境的美好。

親鑒“世界灣·遊艇”,打卡網紅示範區

豪宅教父宋衛平眼中,中國能做好豪宅的開發商不過兩家半,其中就包括龍湖。大概是源于龍湖有一位女性掌門人,在對美的追求上向來孜孜不倦,不僅園林景觀打造上匠心獨運,示範區也是美到不可方物。

Tiffany藍世界與熱帶雨林的濃郁綠色,營造熱帶島嶼度假的浪漫情調,示範區內,一座飛橋遊艇宛如漂浮在浩瀚綠洲中,遊艇設計取法于紮哈·哈迪德爲德國造船廠Bloom + Voss設計的豪華遊輪,整個建築高達8米,跨度15米,共2層,面積達1000平,恢弘氣勢盡顯。

200%得房率,將空間做到極致

電影《無雙》中有一句經典台詞:任何事情做到極致都是藝術。25載,40000余棟別墅修爲,龍湖想做的,就是超出客戶想象力、給客戶帶來驚喜的全新一代別墅産品!五代進化,匠心修爲,龍湖第五代別墅——世界墅橫空出世,將空間做到極致,獨特設計已申請國家專利。

約150㎡的世界墅,實用面積超300㎡,200%的得房率,超越市場所見!每一寸空間均經過悉心考量,以顛覆性的尺度設計,處處彰顯出獨棟別墅的尊崇顯赫。

世界墅分爲三層,四房兩廳三衛設計,盡顯奢闊大氣。雍容方廳約6.2M的極制挑高,約23㎡中空挑高空間,可個性化定制家庭活動場地,約9.2M奢闊南向面寬,甚至比曼哈頓億元豪宅432 Park Avenue高出0.2M;龍湖在樣板房客廳內,放置造價數十萬的6米大魚缸,幾乎觸及天花板,唯有如此極制尺度的客廳,才敢玩出這樣震撼人心的魚缸吧!

怡然生活,與詩意爲伴

沿著階梯進入複式二層,主臥、次臥、兒童房悉數呈現。主臥套房約30㎡,集衛浴、書房及衣帽間于一體,盡顯獨棟別墅的尊崇居住體驗,約6M南向面寬,將滿庭風光擁攬入懷。休閑露台中爲塔尖人士專屬打造一方私家泳池,星光月影下泛著層層漣漪,在泳池中自在徜徉,再來杯威士忌,生活就該如此怡然自得。

前庭後院的設計也獨具匠心,北側庭院與南向陽光院落,繪制自然與人居共融的詩意墅居。院外是繁華的世界生活,院內是甯靜的私屬空間。前庭後院緩緩鋪開的是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意境。

僅78席世界墅,即將誠意登記

湖城大境世界墅,中國別墅專家爲金灣量身打造的收藏級別墅,航空城一線臨湖,啓幕一站式世界生活。

專梯專戶、獨門獨院,五維景觀的宅間花園,悅享獨棟別墅的尊崇居住體驗;約9.2M南向面寬,高達200%的得房率,超越所見的國家專利別墅。

如此顛覆性的別墅設計,必將重構人們對于別墅産品的全新想象。據悉湖城大境世界墅,本周六起誠意登記,全城盛啓,分秒競爭藏,下手要趁早。

項目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75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