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購票正處測試階段 大橋開通指日可待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10-10 17:42:00

[摘要] 在廣大市民對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的期盼中,珠海也迎來了新的機遇。

今日,小編浏覽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微信公衆號發現,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目前已可進行購票服務,其中,珠海至香港的票價爲80元。小編在選取珠海至香港班車後,點擊確認訂單後顯示付款頁面需支付0.01元,小編猜測該項購票服務仍處于測試階段。

值得讓人注意的是,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作爲內地、港澳居民穿梭三地的重要交通工具,本次購票服務的上線,也標志著港珠澳大橋開通前准備工作又完善一項,大橋正式開通指日可待,屆時市民從珠海30分鍾便可直達香港!

在廣大市民對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的期盼中,珠海也迎來了新的機遇。借助港珠澳大橋,珠海將建成珠江西岸交通樞紐城市,成爲全國與港澳陸地相連的灣區城市,未來前景不可估量。吉大,作爲珠海城央中心的存在,交通便利之余,更是珠海重要的金融片區。珠海主城區土地供給日漸減少,吉大區域內鮮有新項目面市,特別是絕版地段的房産更是固定容量,作爲傳統的商貿和金融中心,吉大在珠海的價值無可替代,同時珠海也賦予該片區內房産保值增值的恒有價值。

從地段來說,城央資産無疑是穩健的投資之選。而縱覽整個珠海主城區,屬于真正的城央資産並不多。位于吉大CBD核心區域的石花·66號,憑借著獨特的資源優勢,配套設施成熟,地段交通便利,集萬千寵愛于一身,成爲珠海城央資産典範。

項目坐落于吉大核心區域,位處富華裏商圈、九洲商圈、北商圈多圈交融中心,與九洲大道爲鄰,可快速通達珠海東西各大重要區域。此外,項目距離廣珠城際線僅3km,暢遊珠三角無憂;與九洲機場、九洲港碼頭3km距離,可直達深圳香港;未來港珠澳大橋實現通車後, 3km無縫對接港珠澳大橋拱北落腳點。暢享全城便攜客流交通,締造珠海前所未有的國際生活體驗,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近在咫尺。

萬科不負土地厚澤,更不負一城所望,于城央中心打造石花66號項目,堪稱珠海城央資産典範。位處高層,可觀板障山和石花山,可看海浪升平,可攬珠澳璀璨靓麗的夜景,讓“入則甯靜,出則繁華”的理想生活輕松導入現實生活。

萬科·石花66號,坐擁極致地段、絕版戶型、優質産品、星級物業,全優臻品,城市菁英的理想投資之選。三重創享空間,城心臻稀戶型,可投資、可辦公、可生活,多重空間各有享受,盡攬灣區紅利。

約34-37㎡(建面)精品空間

約100-160㎡(建面)高層創享空間,限量熱銷中

4.6米奢闊層高,商務、棲居、社交多元空間融匯于此

30萬起投,分期買百平,金秋钜惠,9折限時钜享

地址:珠海·吉大·石花西路66號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454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