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銀十"接近尾聲 珠海樓市成交有何變化?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10-09 09:58:00

[摘要] 珠海樓市的“金九銀十”接近尾聲,那麽珠海新房成交有何變化?

本文导航

珠海樓市的“金九銀十”接近尾聲,那麽珠海新房">新房成交有何變化?答案是開發商通過積極主動讓利,成功在本輪黃金銷售期中突圍而出。南都記者走訪發現,多個樓盤現場人氣不俗,尤其是樓價偏低的西區表現搶眼,不少樓盤的價格理性回歸,獲得購房者的青睐。

據統計顯示,金九期間,商品房網簽成交量不足2500套,略低于8月份,同時辦公類等商用物業成交繼續下滑。對于數據與現實人氣出現的“背離”現象,業內人士認爲,數據會出現滯後,目前開發商已經開始進行整體調價,使得觀望已久的購房者選擇出手,側面反映了珠海房地産消費力仍在,預計10月成交量或會增加。

仁恆濱海中心400-890-0000 转 806328

动态:仁恆濱海中心在售面積爲235-300㎡(2529-3229呎)左右的3-4房瞰海大宅,均價66000-67000元/㎡(6967-7073港幣/呎),詳情請咨詢售樓部。(所涉及面積爲建築面積,有效日期2018.08.28-09.27)。

容积率:4.56

绿化率:30.00

交通状况:乘坐36路、99路公車至觀澳平臺站下車

物业地址:珠海市區香洲區情侶南路1號

效果图

仁恆濱海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073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四居室(304.00㎡)三居室(216.73㎡)三居室(265.75㎡)收房时间2015-10开盘时间2013-9-12

项目简介:仁恆濱海中心項目位於珠海市城區南部,地處北商業地帶,緊鄰拱北口岸,正對港珠澳大橋珠海與澳門的入口處,比鄰廣珠城軌拱北樞紐站。 仁恆濱海中心占地4.2公頃,總建築面積約30萬平方米,投資總額超過人民幣40億元。 項目由5棟塔樓組成,其中5#樓為約215米高46層的超高層酒店辦公綜合體,4#樓為約110米高25層的高層商業住宅,1-3#樓為約130米高33層的超高層住宅。位於仁恆濱海中心內的濱海商業 面積約8000平方米,共四層,以“時尚精品”為商業郀I模式;以“海濱風情多功能城市綜合體”為特色,充分考慮 人群的生活品質,是一個集精品消費、休頭娛樂、時尚餐飲、生活服務於一體的全生活商業廣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4-14 20:51:3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看好这个地方,可以增值保值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4-04-01 13:56: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