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奧園"情系翠微 喜迎中秋"聯歡晚宴隆重舉行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9-17 11:15:00

[摘要] 9月15日,奧園商業地産集團“情系翠微,喜迎中秋”翠微村聯歡晚宴在珠海長隆大酒店舉行。

9月15日,奧園商業地産集團“情系翠微,喜迎中秋”翠微村聯歡晚宴在珠海長隆大酒店舉行,奧園集團黨委書記、總裁郭梓寧,集團副總裁、商業地産集團總裁張俊、奧園華富置業副董事長楊華瑞、翠微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長黃院生、總經理林玉新等領導嘉賓以及1000余名翠微村民歡聚一堂,共迎中秋佳節,共慶奧園成爲翠微村開發企業,助力翠微村全新升級,村民早日實現對美好生活向往。

情系翠微 喜迎中秋

晚宴現場,翠微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長黃院生表示,翠微舊村改造已迎來了曆史上前所未有的突破,在此重要節點上,翠微村仍需上下一心、同心同德,爲建設翠微新城貢獻自己的力量,盡早完成翠微全新改造。

奧園集團黨委書記、總裁郭梓寧在致辭中表示,根據珠海市委、市政府城市更新的戰略部署及珠海翠微村民的意願,奧園集團在珠海市、香洲區和前山街各級領導和政府部門支持指導下,于2018年8月18日正式成爲珠海翠微村舊村改造開發企業,奧園定將翠微村改造好、建設好、發展好,全面改善翠微村人居環境和生活質量。

百年古村 重現輝煌

翠微村建村于南宋年間,擁有700余年曆史,隨著社會發展,其配套和基礎設施亟待提升,村民迫切需要改善居住和生活環境。奧園希望把翠微村打造成爲現代化的高品質社區,令翠微村重現昔日榮光。

奧園將通過擴建翠微小學、新增幼兒園及鄰裏中心等,增強社區文化及教育氛圍;采用“方格型”路網,恢複翠微標志性的“七街七裏一條巷”景觀;選用戶型方正、采光通透的現代化戶型設計,並設大觀景台等高檔住宅配置;同時秉持傳承曆史的原則,在保留部分古建築原址基礎上加以專業保護與翻新,讓翠微村“重現輝煌”,書寫時代新篇章。

聚焦舊改 奧園築造

奧園1996年創立于廣州,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股票代碼3883),項目遍布全國80多個城市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區,被國家權威機構評爲“中國房企綜合實力30強”。多次被廣東省委、廣州市委等評爲非公企業黨建、扶貧、支教的先進黨組織。

奧園,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環北京、北部灣、長三角等區域,積極參與城市更新建設。自2015年起深耕美麗珠海,在珠海參與多個城市更新項目,全面提升舊村民的幸福感,令舊村煥發出新的活力和榮耀,助力珠海城市更新升級。

翠微項目宣傳片

奧園將繼續秉持複合地産開發理念,以對健康、品質、細節的不懈追求作爲內核,使翠微村成爲現代化宜居社區的同時,延續城市文脈,承載居民記憶,構築珠海舊改項目的優秀樣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