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樓市20年 一個全新局面將到來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8-29 10:06:00

[摘要] 中國樓市的20個年頭!

本文导航

龍光·玖龍湖400-890-0000 转 859752

动态:龍光·玖龍湖在售87-105㎡(936-1130呎)3房單位,精裝折後均價14500元/㎡(1531港幣/呎)。(所涉及面積均為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8.8.23-9.23)。

效果图

龍光·玖龍湖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31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西区
户型 收房时间2020-12-31开盘时间2018-03-17

容积率:1.80

绿化率:35.00

物业费3元/㎡·月

实景图

项目简介:龍光·玖龍湖位于斗門區白蕉鎮白石村長圍仔西圍下格(汽車總站西北行1公裏),周邊區域交通、生態環境、 資源、旅遊景點資源豐富便捷,衣食住行全方位滿足。整個小區占地46667㎡,總建面111189㎡,容積率僅1.8,超低密社區,綠化 達35%,由8棟高層組成,總戶數788戶,配套停車位840個,車位比例1:1.06。小區人車分流,安全便利,且小區采用全封閉式智能化系統社區管理,由國家一級資質物業龍光物業進行管理。此外,小區建築風格爲現代時尚風格,項目呈“一”字布局,多數南北對流,通風效果極佳;兩梯四戶獨棟設計,前後無遮擋,采光一流,180度一線田園風光盡收眼底。本項目首期推售1棟,16層高,2T4,蹤迹120套,産品爲87-106方三-四房。項目名爲玖龍湖,是龍光地産精力打造的優質社區,玖龍湖作爲龍光地産玖龍系産品,攜龍光地産 奢居産品,爲西部新城帶來不一樣的人居體驗,必將成爲生態新城點睛之作。

交通图

交通状况:玖龙湖项目地处西部生态新城的核心位置,江中高速出口位置,周边交通网络简单概括为“四横四纵双桥五机场“:四横分别为:西部沿海高速、香海高速、珠海大道、;港珠澳延长线连接金海大桥;四纵分别为:广佛江珠轻轨、白蕉大道、江珠高速、广澳高速;双桥分别为:港珠澳大桥、香海大桥。五机场分别:珠海机场澳门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深圳国际机场、广州国际机场,飞往中国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得便利,轻松可享。项目门口即是白石路口公交站,分别有304、306、307、603、520等线路,可白蕉中心及前山、吉大等珠海市区核心地带。除以上交通外,将来还有城市东西快速公交(BRT)、地铁等等,如此强大的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将会带给你生活巨大的便利。

物业地址:珠海西区白蕉路龍德巷32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附近有医院斗门区妇幼保健院、珠海市斗门区侨立中医院、遵义五院,对于家里有老人的朋友更方便。是精装房可以直接入住,省了很多事情。

2020-12-29 18:52:3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带装修是这小区所有的装修风格都一个调调?那多没个性。

2020-12-16 12:58:3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