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灣規劃7大公園,5倍面積于紐約中央公園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8-19 12:32:00

[摘要] 聞名遐迩的世界公園旁,總是坐落著這座城市端的住宅區。如紐約中央公園,便成就了聞名全球的城市高端居住區——上東區,全紐約貴重的41處高端住區。

聞名遐迩的世界公園旁,總是坐落著這座城市端的住宅區。如紐約中央公園,便成就了聞名全球的城市高端居住區——上東區,全紐約貴重的41處高端住區。入則甯靜致遠,出則璀璨繁華,在全球經濟發達地區,既能一手掌握城市繁華,又能夠盡攬一個公園的盛景,享受全球頂級城市的繁忙中可貴的惬意,成爲塔尖人士趨之若鹜的人居方式。

一、CBD中央公園,問鼎全球價值之巅

紐約中央公園,號稱紐約”後花園”,不只是紐約市民的休閑地,更是世界各地旅遊者喜愛的旅遊勝地。1856年Frederick Law Olmsted和Calbert Vaux兩位風景園林設計師建成了此公園。中央公園坐落在摩天大樓聳立的曼哈頓正中,占地843英畝(約5000多畝),是紐約的都市公園,也是紐約個完全以園林學爲設計准則建立的公園。

此後,圍繞著中央公園,一棟棟高端住宅拔地而起,成就了聞名全球的城市高端居住區——上東區。其中爲知名的豪宅當屬ONE57,有著“億萬富翁俱樂部”之稱。卡塔爾首相、Michael Kors的大股東香港曹其峰及加拿大Lawrence Stroll、SOHO中國的潘石屹、張欣夫婦等世界頂富與政屆名流均爲ONE57的尊貴業主。在這裏,繁華與自然相互交融,成爲了全球精英交流互動的絕佳之地。

二、金灣規劃1800萬㎡公園,打造世界宜居之城

擁有城市與自然雙資源配套,金灣也是這樣一座世界宜居之城。隨著珠海産業西進、城市西拓的戰略部署,金灣成爲珠海新中心。2017年政府大力促進金灣發展,涵蓋交通建設、基礎設施建設、配套完善、産業升級等各個方面,打造“六大中心”、金灣華發商都、中國航空航天博覽館等世界級配套,吸引著全球人才集聚金灣,擎動金灣經濟騰飛。

同時政府傾力爲金灣打造宜居的生態環境,根據《珠海市森林城市建設總體規劃》,金灣被列爲“五心”之一,同時也是西部生態新城的核心。三面環山,東臨大海,金灣本就擁有無可比擬的自然天賦,政府更是規劃新建7大公園,總面積達1803.31公頃,相當于5座曼哈頓中央公園,4萬多個標准籃球場。其中包含森林公園、城市公園、郊野公園和濕地公園。

金灣立交公園,投資11265.48萬元,工程面積達到99萬平方米,涵蓋8個景觀工程建設;金山公園,珠海首個“海綿公園”,占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集休閑、娛樂、健身于一體;中心河濕地公園綠道,總長約3公裏,涵蓋生態濕地景觀、木棧道、休憩平台涼亭等設施,閑暇時分可以在綠道上散步、跑步、騎自行車,還能在木棧道上漫步,享受惬意的自然森呼吸。觀音山郊野公園,建有兒童嬉戲沙坑、山林劇場、山中茶室、峭壁平台、運動球場、老年活動場地等休閑娛樂設施,山中茶室則可以給登山愛好者在稍帶疲倦的旅途中,提供小憩的場地。金灣高爾夫公園,占地約136萬平方,是中國“十佳高爾夫球場”。

高端配套環伺,成就金灣一站式世界生活場,1800萬㎡公園集中,營造紐約中央公園式幸福生活,臨園豪宅優先享受公園的極致景觀與多重功能,因而倍顯奢貴。

三、龍湖龍光·湖城大境,公園裏墅區大城

湖是大地的眼睛,公園則是城市裏的詩,有公園相伴的生活,總是與美好悅然相見。龍湖龍光·湖城大境,航空城36萬㎡墅區大城,背倚金山公園,面向中心湖一線湖景,縱享不可複制的自然資源。

居住在湖城大境,近享金山公園的極致園景,伴著晨起的縷眼光,牽著愛人的手,在公園裏慢跑,開始一天的活力旅程;迎著薄暮余晖,被公園裏的“鮮氧”召喚,想著等待親昵的孩子,連回家的路都變得清淨明快;晚間的微風,定有綠意相伴,公園讓社區與喧囂保持著溫柔的距離,這是放松的時刻,回歸到生活的本真。一天天的時光流轉是詩,每一天的幸福亦是詩。

龍湖龍光·湖城大境,于公園境、繁華裏詩意棲居。目前六大城市展廳現已開放,歡迎莅臨到訪。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75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澳門半島
      • 氹仔
      • 橫琴
      • 珠海
      • 中山市
    • 不限
      • 200万以下
      • 200-300万
      • 300-500万
      • 500-1000万
      • 1000-1500万
      • 1500-2000万
      • 3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