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森宇富通商務大廈認籌寫字樓單位 開盤時間待定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6-05 09:52:00

[摘要] 森宇富通商務大廈開啟認籌,推出建面約37-73㎡(398-786呎)精裝寫字樓單位,低總價不限購。詳情請咨詢售樓中心。(所涉及面積均為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8.06.04-07.03)。

森宇富通商務大廈400-890-0000 转 868506

动态:森宇富通商務大廈開啟認籌,推出建面約37-73㎡(398-786呎)精裝寫字樓單位,低總價不限購。詳情請咨詢售樓中心。(所涉及面積均為建築面積,有效時間:2018.06.04-07.03)。

容积率:8.50

绿化率:30.00

效果图

森宇富通商務大廈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一居室(49.95㎡)一居室(47.60㎡)一居室(36.73㎡)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物业地址:澳门珠海市區香洲區粵海中路2133號

项目简介:每個時代都有一個中心,珠海——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坐擁海陸空立體交通及國際化前沿商務生活配套,灣區時代,預見未來;森宇富通商務大廈位居吉大與北雙核CBD中軸線上,港珠澳大橋之橋頭堡——拱北、粵海路商務聚集地,,價值連城。 森宇富通商務大廈以站在世界前排的氣勢,160米的高度傲居群雄,成爲承載高端人士的商務巨擎,兩棟現代簡約的高層建築刷新珠海城市天際線,締造商務典範。 項目1棟33層,規劃爲5A甲級寫字樓,戶型面積約101-171㎡,4.6米優越級層高,實現空間創享的無限可能,多維度的百變空間,滿足企業多元化發展的定制需求;綠色環保的辦公空間,大玻璃窗前接踵上演四季更替的美景,專享至美至臻的精英視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