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龍湖集團與工商銀行達成戰略合作 助力城市租客安居

来源:澳門房天下 2018-05-10 17:00:00

[摘要] 龍湖集團與工商銀行聯手打造“冠寓租房分期”項目,建立信用卡租房分期付款的全面業務合作,減輕租客經濟負擔,提升租住體驗,切實助力城市人群的“住有所居”。

爲深入貫徹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穩步推進長租業務發展,2018年5月9日,龍湖集團與中國工商銀行在成都舉行全面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龍湖集團與工商銀行聯手打造“冠寓租房分期”項目,建立信用卡租房分期付款的全面業務合作,減輕租客經濟負擔,提升租住體驗,切實助力城市人群的“住有所居”。

中國工商銀行四川省分行行長韓松、總行牡丹卡中心副總裁周萬山、總行牡丹卡中心副總裁沈衛裕與龍湖集團執行董事、集團首席財務官及投資委員會委員趙轶、成都龍湖總經理陳序平等雙方領導出席本次簽約儀式,並見證了全面戰略協議的簽署。

中國工商銀行與龍湖集團的此次合作中,引人注目的是“冠寓租房分期”的項目。冠寓是龍湖集團布局長租公寓市場的首個品牌,作爲龍湖集團四大主航道業務之一,冠寓背靠龍湖集團,以居住産品、生活配套、社群文化爲出發點,努力構建租房生活新生態,在租賃市場中取得長足發展。中國工商銀行是國有大行,也是中國住房租賃市場發展的見證者和有力推動者,二者的創新合作實現了金融端+房源端的強強聯合。

在雙方優勢資源互補的基礎上,龍湖集團與中國工商銀行從租客需求出發,積極利用金融資源爲産品賦能,提升住房租賃服務體驗。此次合作,將采取信用卡分期的形式,把市面上現有的房租季繳、半年繳、年繳的大額度支付模式,轉爲按月支付。基于龍湖集團與中國工商銀行的戰略部署,雙方決定將成都作爲此次合作的首發試點城市,成都龍湖冠寓租戶將可以通過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繳納房租,降低一次性大額度的租金支出。

在成都試點之後,未來上述合作模式有望逐步覆蓋全國更多城市冠寓,讓便捷智能的租房金融産品,爲更多的租客帶來便利。

除了此次在金融端,攜手國有大行助力城市租客安居外,龍湖也一直實踐著,以高品質的租住産品服務城市青年。2017年龍湖旗下長租公寓品牌冠寓正式進入市場,秉持集團一貫的文化基因,以匠人精神不斷對租客需求進行研判與分析,以精細化運營能力在産品端追求智能化體驗,,同時助力城市更新與人才安居,共建美好生活。

2017年12月,冠寓武漢江發路店簽約爲武漢市江漢區人才公寓,高校畢業生、創業年輕人,皆可享受政府與冠寓共同給他們帶來的補貼福利,助力武漢“百萬大學生留漢計劃”;2018年4月,冠寓成都軟件園店也與當地政府合作,發布“雛鷹計劃”,爲當地人才提供一個月免費入住機會,助力成都人才入蓉計劃。

臨近畢業季,冠寓也將把“雛鷹計劃”逐步推廣至全國,基于以90後、00後爲主的新一代租房群體的差異化需求,龍湖冠寓敏銳地抓住其核心需求,讓服務並不僅限于居住空間,還通過社群運營,讓人與人之間、人與空間之間産生更深層次的交集與互動,打造一個全新的社群生態,給更多高校人才、創業青年帶來全新的租住空間和貼心服務。

布局17城,房源規模超1.5萬間的龍湖冠寓已成爲租賃市場的新興力量,此次龍湖集團與中國工商銀行的合作開啓了公寓行業與銀企合作的新篇章,工行的強強助力將爲龍湖冠寓帶來金融方面更加強有力的支持。未來,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攜手爲租賃市場帶來更優質便捷的租住空間與服務。

內容來源:龍湖集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